PasteImageIntoMarkdown插件开发

作者 : 松哥资源 本文共803个字,预计阅读时间需要3分钟 发布时间: 2020-03-3 共806人阅读




示例标题

背景

由于这段时间需要经常使用markdown写一些文档,
本来之前用过其他软件,但是总有点不是那么顺手。于是开始尝试使用idea写,写完后可以很方便的提交到仓库。
于是找了半天找到了插件叫Paste Image Into Markdown. 但这个插件只能支持吧图片保存到一个相对路径,
于是接着网上搜索,也找到一个能把图片上传到七牛云的,但貌似很久没维护现在已经不能用了,于是干脆自己动手了。

写完后我找到了Paste Image Into Markdown插件的github仓库,本想提交上去,但提交上去后,仓库作者迟迟即不
接受也不拒绝,回复我说那个仓库是他的一个爱好,让我耐心等,于是干脆自己上传了。

功能增强

在那个仓库的基础上我进行了一些功能修改,主要有以下几点:

  1. 支持把图片上传到七牛云(原仓库不支持)
  2. 支持把图片保存到工程相对路径(原仓库也有,做了一些修改)
  3. 支持一次性粘贴多张磁盘图片,包括gif图片(原仓库支持粘贴单张磁盘图片样,但有bug)
  4. 把设置选项统一集成在了idea的设置里

下面有时间要做的是支持:

  1. 阿里云存储
  2. 腾讯云存储

插件名称

新的插件名称和原插件名称一幕一样,只是没有空格(😂),叫:PasteImageIntoMarkdown

插件仓库

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rocky-peng/PasteImageToMarkdown

欢迎各位大佬吐槽



  • 随机毒鸡汤:在最美好的年华,没有遇到爱情,只遇到了疫情。


文章来源于justsoso.fun: PasteImageIntoMarkdown插件开发





发表回复